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考试 > 正文

高考成绩6月25日前公布 三种途径可查询

 
时间:2019-06-11 10:12:43  来源:  作者:
 

  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了解到,目前高考答题卡扫描和评卷工作已从6月9日开始,将在6月20日结束。目前,各高校招生计划正在紧张整理核对中,《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南》印刷完成后将尽快提供给考生。

  据了解,今年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前公布,具体有三种方式可供考生查询:

  一是网上查询可登录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平台(网址:http://cx.sdzk.cn/)。

  二是短信推送,考生接收短信的手机号为高考报名使用的手机号,省招考院发送短信的号码为106930066。

  三是关注“山东教育发布”查询,进入微信公众号“山东教育发布”,通过“微服务”入口即可查询。

  临报融媒记者 衣方杰

 
 
 
 上一篇:山东高考成绩今天下午公布 可通过3种方式查询
 下一篇:中考大幕今日拉开 济南地区61564名学子赶考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