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 > 正文

莘县深化提升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商人才培训稳步进行

 
时间:2022-03-07 10:06:35  来源:  作者:
 

  “大家都知道,要在短视频平台做电商,除了有商品还需要有流量,‘流量+商品’是短视频的赚钱公式。那怎样才能快速涨粉呢,这就是咱们今天要讲的内容。”2月22日上午,在山东省莘县观城镇的会议室内座无虚席,长城新媒体教育特聘签约讲师刘芯羽正在向学员们传授农村电商的相关技能。

  2019年,莘县获评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强化人才支撑,进一步挖掘和培育全县电子商务专业人才,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行稳致远,在普及性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基础上,莘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举办了“莘县深化提升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商人才培训班”,为政府电商工作人员、涉农企业、合作社工作人员、各镇街电商服务站站长、返乡大学生、返乡创业人员、有志创业青年、退伍军人等有意愿从事电商发展的相关学员讲解专业电商技能知识。

  此次培训以“快速涨粉的四个方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学员的电商知识储备和实操水平。课堂上,学员们听得如痴如醉,不停地记着笔记;在互动环节,更是热情高涨,纷纷举手提问,如饥似渴地学习着电商知识。

  “老师的讲解主题明确、重点突出、言简意赅、通俗易懂,你看这是我做的笔记,都是干货。”观城镇学员于金刚拿着笔记本,收获满满地说,讲师从为什么要做自媒体/抖音/短视频、快速找到自己的账号定位、商品橱窗的基本知识、快速涨粉的四个方法、一节课找到最适合你的变现短视频方向等五个方面为我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据了解,培训班自2月17日开班授课,每天两场,将持续到3月4日,覆盖全县24个镇街,预计培训学员1000余人次。截至目前,已在东鲁街道、莘州街道、燕塔街道、莘亭街道、古云镇、大张镇、观城镇、樱桃园镇等8个镇街培训学员408人次。

  (编辑:郭城、曲樑)

 
 
 
 上一篇:平度市举办全市诊疗机构暨执业兽医师管理 培训班
 下一篇:莘县深化提升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商人才培训班开班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