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龙口市南山双语学校寒假阅读建好“两个小组”引领教师专业成长

 
时间:2019-01-08 15:35:14  来源:  作者:
 

  为调动教师的阅读积极性,将假期阅读落到实处,龙口市南山双语学校于寒假前组建“两个小组”,引领教师开展“我的寒假精彩阅读”活动。

  一是建好阅读指导小组,加强过程管理。由分管教科研工作的领导任组长,中小学教学副校长和教导主任担任组员。指导小组的职责是筛选和推荐阅读材料,根据学校教学研究实际,确立了“互联网思维课堂”和“学科核心素养”两大阅读主题,制定了《分主题阅读配档表》,细化了阅读内容和进度安排。

  二是建好阅读交流小组,保证阅读成效。中小学以年级教师为单位组成交流小组,由指导小组成员和年级主任共同负责阅读计划的落实。每一期的阅读内容在工作QQ群推送后,教师们认真阅读并要完成材料后的“提交作业”,由分管领导对教师的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并定期组织网上论坛。该项举措得到了教师们的认可,改变了以往“学校要求叫得响,教师不读应付多”的局面,有效地引领了教师的专业成长。(龙口市南山双语学校 吴国欣)

 
 
 
 上一篇:汤庄实验幼儿园开展“蒜宝宝成长日记”观察活动
 下一篇:蓬莱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全科阅读,成就全人”汇报展演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