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诸城市石河头小学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时间:2019-03-06 15:44:26  来源:诸城市教体局  作者:
 

  一是创设节日氛围。学校举行了“石河头小学庆三八妇女节——我们心中您最美”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由少先队员向女教师敬献红领巾,校长致辞,女教师代表发言。主路两侧横幅上“高尚师德得大爱,美丽心灵铸师魂”、“用激情点燃激情,用关爱唤醒生命”等激情澎湃的语句振奋人心,创设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二是组织学生演讲和征文。大课间各班级进行“三八妇女节——我们心中您最美”学生演讲活动,表达对女教师和母亲的感激之情,本周二三晚间安排3-6年级学生写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征文和心得体会,为自己的女老师制一张贺卡,开展帮母亲倒一杯水、洗一次衣服、洗一次脚、捶一捶背和做一次饭等活动。

  三是举行游戏活动。开展击鼓传花游戏,在红包里面写上几个让男老师做的动作或者心里想说的话;在操场分别举行男女青年教师一分钟跳绳比赛,奖励了成绩优秀者。活动的开展既表达了全校师生对女教师和自己的母亲、配偶的敬仰和关爱之情,又增进了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上一篇:临朐县北苑小学三方面用力抓落实服务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昌乐一中校园文化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