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朐县北苑小学三方面用力抓落实服务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3-06 15:46:26  来源:临朐县教体局  作者:
 

  临朐县北苑小学扎实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和全市“工作落实年”大会精神,立足实际,发挥特色教育优势,全校上下形成了真抓实干力促教学质量的浓厚氛围。

  一是提高政治素养树信心。全体教师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切合自身的改进措施,树立起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求实效。以问题为导向,组织全体教职工结合个人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认真开展交流讨论,要求每人找1-2个关键问题,率先突破,什么问题影响教育教学、就重点解决什么,着力解决责任感不强、担当精神不足、教学方法不够多的问题,力求在实现学生全面发展上出实招、求实效。

  三是定标勇争一流促发展。扎实开展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活动,树立“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夺标意识,把推动教育教学发展和提升社会满意度作为标准,结合素质教育提升、传统文化培育、家校互通互促等工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优异的教学成绩促进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张晓丽)

 
 
 
 上一篇:高青县中心路小学寨子校区:四手联弹奏响庆“三八”和谐奏鸣曲
 下一篇:诸城市石河头小学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