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安丘市担山小学“三步走”开好春季教学专题工作会

 
时间:2019-03-15 10:48:01  来源:安丘市教体局  作者: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贯彻“敢于担当、狠抓落实”的工作方针,全面总结上学期教学工作,科学规划本学期教学工作部署,强力落实有效教学策略,继续发扬刻苦奋斗的草根教研精神,全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担山小学隆重召开春季教学工作会。

  第一步,高屋建瓴、制度先行,明确教学工作的首要位置。校长在会议上展示了本学期“幸福校园”的规划宏图,重点强调了教学工作在学校管理工作中的基础作用和学科教学的相关激励制度,鼓励教师想教、爱教、会教,从教学中找寻职业自豪感并建议全体教师“勇于担当育人的责任,狠于落实育人的措施”不断提高课堂驾驭能力,进一步抬升教学本领,助力幸福校园的建设。

  第二步,深度剖析、荣立典型,再掀教学教研新高潮。会议上,教导处全面分析了上学期的教学质量,深刻剖析既有问题的同时摆出行之有效的应对策略。荣耀评选出了二十五名“教学工作先进个人”并选取教师代表做典型发言,树立教学教研和职业道德的先行模范。

  第三步,精密梳理、强力落实,全面开展教学类师生活动。会议按照教研室有关教学基本要求对本学期的主题课程、常规视导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精细梳理并对每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多措并举,将教研精神融入丰富多彩的学科师生活动中。

 
 
 
 上一篇:桓台县陈庄小学开展“交通安全校长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滨海区滨海三中:以“双改行动”为契机,三举措全面提升育人质量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