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山海天龙山路小学:以诗与春天相约

 
时间:2019-03-20 10:32:40  来源:  作者:
 

  春日的龙山路小学校园,处处洋溢着诗的韵律。近日,该校举行了“童年•诗与春天相约”诗词考级大会,全校师生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明媚的阳光,共赴一场诗的盛会,将学校以诗词为主线、以春韵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推向高潮。

  这是该校第五届诗词考级大会。与以往几届不同的是,本次考级大会,每名学生都当小考官,同时又都是应考者。他们手持自己的诗词考级手册,信心满满,相互考核,按照达标篇目,将一首首诗词或深情款款、或激情豪迈朗诵出来,展现了他们丰富的诗词量和对中华经典诗词的热爱。

  一直以来,龙山路小学以腹有诗书•胸怀天下为文化理念,通过开展每日诗文诵读、举办传统节日诗会等活动,引领学生诵读诗词,品味经典;通过研发以诗词为主线、以四季为题材的跨学科主题课程,引领学生诵、读、画、唱、写四季,诗意的感知四季之美。一项项诗情画意的活动,滋养生命诗意而高贵地生长。学校先后获日照诗教先进单位、齐鲁诗教先进单位称号。目前,全校师生正以春天昂扬的诗意,迎接中华诗教先进单位验收。

  (山海天龙山路小学)

 
 
 
 上一篇:日照开发区桂林路小学:又是一年春光好 忙趁东风放纸鸢
 下一篇:桓台县陈庄小学开展“交通安全校长进校园”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