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日照开发区桂林路小学:又是一年春光好 忙趁东风放纸鸢

 
时间:2019-03-20 10:33:35  来源:  作者:
 

  又是一年春光好,忙趁东风放纸鸢。阳春三月,春风和煦,是放风筝的大好时节,风筝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着特殊的寓意,人们通过风筝来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3月15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桂林路小学开展了“春风忆暖 放飞梦想 享受自然”的放飞五彩风筝的活动,让学生们拥抱春天,感受春光。

  为了此次活动,学生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手拿五彩风筝,齐心放飞。一时间,天空挂满了色彩鲜艳、形态各异的风筝,把湛蓝的天空装点得格外美丽,校园里充满了学生们的欢笑声,空中弥漫幸福的气息,一切都仿佛融化在和煦的春风里。

  此外,老师和家长朋友们也与学生们一起放飞风筝,其乐融融,他们将一个个充满着爱与祝福的风筝,成功地放飞上了天空,放飞了希望,也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了美丽的蓝天。

  通过此项活动,既锻炼了学生们的体魄,又培养了学生们的合作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开发区桂林路小学)

 
 
 
 上一篇:莒县第一实验小学:开启电影校本课程2.0时代
 下一篇:山海天龙山路小学:以诗与春天相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