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阴平镇白山前小学开展端午节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11 09:24:29  来源:  作者:
 

  为了让学生熟知祖国传统节日,传承节日文化,近期,阴平镇白山前小学开展了以端午节为主题的“纪念屈原,传承文化”的教育活动。

  端午节前一天, 该校开展“纪念屈原,传承文化”主题班会。全校14个班分别开展了“纪念屈原,传承文化”主题班会。旨在引导学生了解屈原此人,并了解人们纪念屈原的原因,继而明白端午节的由来。其次,该校政教处号召各班级利用端午节放假办手抄报。用办手抄报方式引领全校同学查找端午节的来历、屈原其人其事、赛龙舟、吃粽子等相关传统知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端午纪念先人的思想文化内涵,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对未成年人进行了传统教育,使之懂得了如何去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上一篇:平邑街道中心校举办首届小学生“诗传古韵 词润芳华”古诗词大赛
 下一篇:淄博市高青县实验幼儿园“浓情端午粽飘香”传统文化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