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高青四中开启2019年暑期研修,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时间:2019-07-08 10:37:23  来源:  作者:
 

  7月8日,高青四中暑期远程研修开班仪式在学校五楼会议室举行,拉开了该校2019年暑期教师“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工作序幕,标志着2019年暑假研修正式开班了!

  上午8时,在学校5楼会议室召开专门动员大会。学校信息中心刘成主任就培训纪律和学习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参训教师专心听讲,积极反思,认真完成培训期间布置的学习任务;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质量;紧密联系实际,通过学习解决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

  据悉,学校对这次远程研修高度重视,安排了以学科组为单位组成研修组,方便相互间交流研讨;研修组长与研修教师同步学习课程资源,阅读点评本组研修教师相关专题全部作业,审核确认本组研修教师作业的原创性;参与学科指导小组活动,组织、督促本组研修教师参加主题讨论和线下各项活动;协助指导教师完成学习园地建设,收集研修典型案例和事迹。暑假是一个养精蓄锐、调整提高、潜心教研的修整期;而本次培训更是为广大参训教师奉上了一场知识的饕餮盛宴,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用好本次培训,以提高自己的专业学科素养。(王精通)

 
 
 
 上一篇:高青县黑里寨学区孟集小学三道精美套餐 扮靓学生假期生活
 下一篇:日照莒县果庄镇中心小学开展加强学生路途安全教育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