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寿光市羊口镇杨庄小学“校园排球”让校园灵动起来

 
时间:2019-09-09 14:30:48  来源:寿光市教体局  作者:
 

  “山东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寿光市排球特色项目学校”“特色学校”……近年来,寿光市羊口镇杨庄小学发扬“排球精神”,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着力打造自身特色,在特色教育道路上,可歌可行,留下了一串串闪光的足迹……

  学校历史文化源远流长,发扬排球文化。学校自1989年开始组建学校排球队,有着30年的历史。为发扬校园排球文化,打造特色教育,学校坚持排球的梯队训练,聘请该领域的专家到校进行指导。同时,输送教师到市直学校进行交流学习,让排球文化的学习渗透到教师和学生的日常。同时,硬件设备配备齐全,利用学校网站,建立了“排球特色”专题栏目,建立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互动与交流平台。

  排球特色创建课程化、专业化、规范化。学校以排球基地建设为核心,辐射学校其他教育教学工作,推进学校全面发展。自编排球校本教材,排球知识融入课堂,室内技术学习与室外技术指导相结合;排球韵律操融入校园体育课程,加强排球特色课程研讨与开发。全员参与,营建“金字塔”模式,坚持排球的梯队训练,让学生在玩球上出花样,打球上展技巧;开展校园系列排球赛,加强排球教研,真正让教师专业化成长。

 
 
 
 上一篇:济南艺术学校《名段新唱》叫响全国非遗曲艺周开幕晚会
 下一篇: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上好开学“五节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