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上好开学“五节课”

 
时间:2019-09-07 15:16:43  来源:  作者:
 

  新学期伊始,为促进学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从家中的安逸、痴迷的网络游戏和舒适的节日、没有玩够的遗憾中走出,及时调整身心状态,精神饱满地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学习中来,阴平镇白山前小学开设了“收心”教育课、安全教育课、“三节”主题班会课、“三爱”主题班会课、资助宣传主题班会课。

  该校班主任提前设计好了主题“收心”班会课,从学生的守时、守纪、礼仪、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全面“收心”;该校利用开学第一天号召各班级上好安全教育第一课,对学生进行了防感冒、防交通等安全教育;该校各班级还上了“节粮、节水、节电”的“三节”主题班会课、“爱祖国、爱劳动、爱学习”的“三爱”主题班会课、资助宣传主题班会课。

  五节课的开设,规范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培养了学生勤俭节约、热爱祖国的良好品质,促进了学生迅速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

  (宋均升 王丽)

 
 
 
 上一篇:寿光市羊口镇杨庄小学“校园排球”让校园灵动起来
 下一篇:淄博市高青县绘本点童心,阅读伴成长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