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高青县花沟镇龙桑小学营造节能低碳的浓厚校园氛围

 
时间:2019-11-27 09:42:45  来源:  作者:
 

  为了节约社会资源,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营造节能降耗、勤俭节约的校园风气,高青县花沟镇龙桑小学于近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系列活动。

  围绕节能优先主题,高青县花沟镇龙桑小学通过多种形式宣传节能知识,如电子屏、宣传展板、升旗仪式中的国旗下讲话、手抄报等。各班班主任开展了节能优先主题班会课,学生通过体验活动,获得知识与方法,增强垃圾分类投放的意识,并将知识传播到家庭、社会中。

  本次活动,促进龙桑小学广大师生树立并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营造节能低碳的浓厚校园氛围,从而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构建。(何丛丛)

 
 
 
 上一篇:特色社团深入发展 益智棋社成绩斐然
 下一篇:高青县花沟镇唐口小学:指导教师立足课堂促教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