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特色社团深入发展 益智棋社成绩斐然

 
时间:2019-11-27 09:43:35  来源:济宁市教育局  作者:
 

  近日,在济宁市文体中心举办的“2019任城区‘体彩杯’中小学生棋类比赛”中,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代表队的小选手们从容行棋布阵,沉着应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乙组团体总分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本着“育人为本,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在学校开展益智棋社特色社团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打造特色社团。作为本次带队比赛的胡占山、张德强老师具有丰富的比赛经验,曾带领学生多次参加比赛活动并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准备此次比赛,两位辅导老师与参赛队员们付出了很多努力,学生除了利用每周四的社团活动时间外,还经常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切磋、练习。

  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通过深入开展益智棋类特色社团活动,以棋启智,以棋育心,以棋怡情,让学生在智力开发中提高了敏捷的思维能力和严密的逻辑能力,同时又培养了学生顽强勇敢、坚毅沉着、大局观等优秀的意志品质,陶冶了学生高雅的情操,为学生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刘丽 审核:常颖)

 
 
 
 上一篇: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开展创建绿色校园系列活动
 下一篇:高青县花沟镇龙桑小学营造节能低碳的浓厚校园氛围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