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芝罘区文化路小学享受运动乐趣 增强身体素质

 
时间:2019-12-10 17:16:20  来源:  作者:
 

  为使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芝罘区文化路小学在保证体育课堂教学的基础上,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和个性特征,为每个级部量身打造了个性化体育活动项目,最大限度地满足学生们的个性化需求。

  学校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冬季体育运动达标运动会”以及“冬季长跑运动”;面向个体开展了“校园篮球联赛”以及“校园跳绳擂台赛”。校园篮球联赛历时三个周的时间,班级之间实行单循环比赛;校园跳绳擂台赛历时七个周的时间,根据一至五年级学生的体能特点,设计了“30秒并脚跳”“1分钟并脚跳”“30秒交替跳”“1分钟交替跳”“1分钟并脚跳”“30秒双摇跳”“2分钟耐力跳”,七种形式的跳绳主题比赛。学校还利用每周的升旗仪式表彰优秀运动员,并颁发奖品,提高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

  通过丰富多彩的冬季体育活动,使学生在运动的过程中不断增强体质,促进身心健康,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为实现体育强国的中国梦奠定基础。(白海燕)

 
 
 
 上一篇:日照第四实验小学:正阳教育“五个一”,引领师生幸福成长
 下一篇:莒南石莲子中心小学送教上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