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五莲县实验小学让家务劳动成为学生必修课

 
时间:2020-04-02 13:32:37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近年来,五莲县实验小学高度重视劳动教育,积极推行劳动教育课程化。防疫期间,该校组建了家务课程研究团队,开发了《五莲县实验小学“我劳动,我快乐,我成长”家务课程(2020版)》,让学生在家务劳动的过程中提高独立生活能力。

  该校家务课程以年级为单位确定课程方案,由班主任具体组织实施。学生每天坚持做2—3件家务;家务课程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管理;每学期组织一次家务劳动竞赛,评选“家务劳动小能手”和“家务劳动优胜小组”。该校将家务课程与“博雅之星”活动相结合,形成了完整的课程评价体系,保证课程实施的长效性。(通讯员 冯展奎 孙贵智)

 
 
 
 上一篇:蒙阴:界牌中心学校开展贫困学生家访活动
 下一篇:日照市金海岸小学诗词打底扮靓最美校园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