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兰山:姚庄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0-06-09 10:16:30  来源:兰山区  作者:
 

  夏季悄然而至,气温逐渐升高,正是溺水事件的高发期。为切实加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防止溺水事件发生,切实提高学生防溺水的自觉性,增强学生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临沂市兰山区枣园镇姚庄小学本着“珍爱生命,预防为主”的工作原则,创新工作方法,多措并举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2020年6月2日上午,学校组织全体师生,根据学生年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低年级观看防溺水视频,绷紧警示教育之弦;中高年级默写防溺水“六不”专项教育,强化自救互救技能;全校学生签订防溺水承诺书,筑牢安全教育防线。

  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只是姚庄小学开展防溺水工作的一个缩影。前期,姚庄小学还多次通过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防溺水美篇、防溺水周末安全教育、制作防溺水视频、防溺水黑板报评比、防溺水故事征文、防溺水手抄报比赛等形式,全面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通过这次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防护能力,认识到生命只有一次。相信在社会、学校、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每位学生都能够安全、健康、快乐地成长!(邵长磊 贾曜逞 刘广钊)

 
 
 
 上一篇:五莲县叩官小学四举措抓实心理健康教育
 下一篇: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 六一开学日 同心共祝福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