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汪沟镇闵家寨小学:安全无小事,平安过假期

 
时间:2020-07-30 10:18:57  来源:鲁网  作者:
 

  为积极预防、降低和减少暑期学生伤害事故的发生,临沂汪沟镇闵家寨小学根据2020年“中小学生暑期安全提示42条”提醒同学们,安全无小事,平安过假期!

  “中小学暑期安全提示42条”涵盖假期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旅游安全、心理安全等方面。暑假期间孩子在享受假期的时候,家长不要忽视对孩子的安全管理。快乐过暑假,安全不"放假"!这些安全知识,家长和孩子一起学习。

  暑假对孩子来讲是一段丰富多彩的时光,如果能帮助孩子合理安排好,将使孩子们在暑假生活中获得无穷的欢乐。

 
 
 
 上一篇:淄川区磁村中学多样作业丰富学生暑假生活
 下一篇:临淄区实验中学:让更多学生享受冰雪运动的快乐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