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荣成市第二十一中学开展“书画育人 文化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0-08-01 14:32:16  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作者:
 

  为宏扬书画等传统文化的魅力,展示学校多年来传统文化教育成果,近日,荣成市第二十一中学组织校书画社团成员到崂山集市开展“书画育人,文化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使农村大集成为“美丽乡村文化大集”。

  书画现场吸引了不少群众围观欣赏,10名“小艺术家”根据群众要求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书画。社团成员的一幅幅功力深厚、艺术风格迥异的书画表演作品令大家眼前一亮,大家纷纷为孩子们精湛的技艺、辛勤的劳动表示赞赏。面对大家的请教,孩子们还热情耐心地进行指导并传授作画经验。

  同时,小艺术家们还在集市上为百姓发放书法、素描国画入门常识资料,让更多的人了解艺术,走进艺术。

  此次文化实践活动,实现了知识教育、能力培养、素质养成的有机结合,促进了学生的全面成长,主动适应、积极响应了时代对提升人民群众艺术审美水平的现实需求,是实践育人、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同时,此次实践活动也丰富了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为他们提供了具有文化内涵的精神食粮,推动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一种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社会文化氛围。(作者:徐海霞)

 
 
 
 上一篇:莒南县文疃镇中心小学启动暑期主题教育 放假不放手 文明我先行
 下一篇:淄川区磁村中学多样作业丰富学生暑假生活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