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济南市技师学院迎来2020级秋季新生报到

 
时间:2020-09-10 11:01:41  来源:济南市技师学院  作者:
 

  9月3日、4日两天,济南市技师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报到入学。第一天报到2400余人,第二天报到2900余人,主校区与高新校区各类新生报到人数达到5335名。

  从3日开始,每天早上不到七点,学校门口各个服务点就排起了队伍,校园内悬挂着“热烈欢迎新同学”的条幅,干净、整洁、温馨的校园迎接着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学院党委书记王振群、院长杜喜亮等学院领导也来到报到现场,亲自为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介绍各院系专业情况及报到流程。

  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新生通过测温通道进行测温登记并出示入学健康材料后进入校园,再由老师引领进行报到。学院各部门工作人员根据分工团结协作,在各个服务点热情地为新生及家长办理各项事务。各院系由执勤老师和学生干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热情、细致地引导新生办理每一道入学手续,帮新生搬运行李、引领新生办理校园卡、水卡,直至送到宿舍里。宿舍楼内,老师们也是忙中有序,帮新生搬运行李,整理内务,将新生安顿下来。

  今年学院总体招生态势良好,大部分新生在主校区完成了报到。在疫情防控下为做好今年的迎接新生工作,学院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周密部署、精心准备,从新生报到地点、接待流程、入学教育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和安排,保证了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受到新生及家长们的一直称赞。

 
 
 
 上一篇:“身边有榜样,行动有力量”邹平市梁邹小学开展最美作业展评活动
 下一篇:蓬莱市第二实验小学家校联袂共育剪纸小巧手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