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日照市金海岸小学:双节同庆看山河壮丽,果实累累唱丰收赞歌

 
时间:2020-10-13 15:35:38  来源:  作者:
 

  金秋十月,景色宜人。双节同庆,其乐融融。2020年国庆,恰逢中秋,长长的假期拉开了日照市金海岸小学学子们实践活动的序幕:到田间地头走一走,让丰收的喜悦浮上心头;俯下身子流流汗,用劳作体验“粒粒皆辛苦”的真谛;“小手拉大手 守卫日照蓝”环保小卫士在行动,在社区、在公园,他们捡拾垃圾、绿色出行,守护碧水蓝天;和国旗合个影,让鲜艳的红映照爱国情。这个假期,金海岸小学学子们用实际行动,点亮双节,看山河壮丽,唱丰收赞歌。

  劳动最快乐,自理我能行。假期为劳动课程提供了广阔的天地,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纷纷走进田野,走进果园,走进乡村,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实践。有的在帮忙收菜,有的尝试割稻子,有的拾栗子,有的刨地。劳动创造了美,劳动创造了快乐。在一张流着汗的笑脸上,都是幸福的洋溢。

  金秋丰收月,文明我先行。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在假期里,孩子们践行文明志愿实践活动,或捡拾垃圾,或学雷锋做好事,用小手拉起家长的大手,用实际行动守护日照蓝。

  叶画方寸间,构思设计巧。一枚树叶,因为承载着文化,就变得厚重;一张叶画,因为融入了心灵手巧,就变得神奇。当秋风催落万千树叶,孩子们也在用巧妙的构思,大胆地想象,设计着一幅幅灵气十足的叶画作品。

  双节同庆看山河壮丽,果实累累唱丰收赞歌。在这难得的双节假期,日照市金海岸小学的学子们走进自然,走进社会,感受祖国山川秀美,奏响最美劳动欢歌。他们在实践中传递爱国之情,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他们一路欢歌,一路收获,谱写了新时代好少年的赞歌。(日照市金海岸小学)

 
 
 
 上一篇:桓台县世纪中学举行少先队初一建队仪式
 下一篇: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多措并举做好群众满意度工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