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桓台县世纪中学举行少先队初一建队仪式

 
时间:2020-10-16 10:54:14  来源:  作者:
 

  10月12日下午,桓台县世纪中学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少先队初一建队仪式。

  本次活动由世纪中学少先队大队长及大队委员主持,首先进行的是出旗仪式,伴随着昂扬向上的出旗曲,进行出旗、敬礼仪式。接着全体队员及少先队辅导员齐声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礼毕,耿佃民副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初一的少先队员提出殷切希望,激励全体队员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劳动精神,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随后,初一级部主任张衡宣读初一大队委名单并为新建中队授旗,少先队员代表向中队辅导员敬献红领巾,耿佃民向初一年级各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老队员代表庞子悦同学发言。最后,全体队员起立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 ”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结束,通过本次活动,使孩子们进一步认识到新学年,新起点,在这个红旗飘飘的季节,一起畅想新生活、铭记好传统,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图文:牛晓彬)

 
 
 
 上一篇:临朐县上林学校三举措加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
 下一篇:日照市金海岸小学:双节同庆看山河壮丽,果实累累唱丰收赞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