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朐县上林学校三举措加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

 
时间:2020-10-16 10:56:18  来源:临朐县教体局  作者:
 

  一是优化教学常规管理。根据学科特点布置灵活多样的作业形式,适当布置实践性和探究性作业;统筹调控不同年级、不同学科作业数量和作业时间,关注作业的矫正、反馈。

  二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成立以学科主任为组长、学科教师为成员的工作小组,以学科组为单位,制定学科组活动方案,建立工作清单,开展学教改革研究。加强青年教师培养:以学教改革为抓手,每月召开一次青年教师座谈会、工作汇报会,促青年教师尽快成长。

  三是狠抓活动落实。组织教师学习《有效教学》等书籍,每学期开展2次交流展示活动,分享经验,共享成果。组织教师开展目标叙写、教学设计评选以及赛课等活动,提高教师教学评一致性在课堂中的应用水平。(魏强 王淑刚)

 
 
 
 上一篇:潍坊锦海小学多举措开展教育惠民活动
 下一篇:桓台县世纪中学举行少先队初一建队仪式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