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扎实开展“快乐星期三”社团活动

 
时间:2020-11-06 09:27:46  来源:  作者:
 

  “星期三又到了,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自己喜欢的社团来活动了。星期三真快乐,我们盼望星期三早点到来!”这是枣庄市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六年级一班的孙齐威同学逢人就说的话。

  据悉,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自9月份开学以来,每周三下午3点到4点20都要举行“快乐星期三”社团活动。该校社团开设了戏曲、舞蹈等艺术社团;中国象棋、剪纸等技能社团;诵读、英语模仿秀等学术社团;篮球、足球等体育社团。这四类社团让全校老师根据自己的特长全体参与,让全校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选择参加。一到周三下午,整个校园沸腾了,打篮球的打篮球、踢足球的踢足球,学戏曲的学戏曲,真是热闹非凡……

  该校为了传承戏曲这一国粹,还特地邀请了阴平镇夕阳红戏剧团团长李泉东无偿帮助为戏剧社团上戏剧课,为孩子们爱上戏剧做了启蒙,李团长边讲解戏剧的种类,边利用多媒体播放剧团的精彩演出,引来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该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落实了多元化教育,彰扬了学生的个性特征,培养了学生的各种兴趣,启蒙了孩子们的艺术天才,丰富了校园活动,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宋均升)

 
 
 
 上一篇:高青县黑里寨学区中心小学开展秋季全员体质健康达标运动会
 下一篇:蓬莱区大柳行中学“草编”进课堂让传统文化教育落地生根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