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高青县黑里寨学区中心小学开展秋季全员体质健康达标运动会

 
时间:2020-11-06 09:44:50  来源:  作者:
 

  为激发学生参加秋季体育锻炼的热情,培养学生团结友爱、热爱集体的精神,增强学生的体魄,提高学生的体质,丰富课余生活,11月4日,高青县黑里寨学区中心小学在校园操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秋季体质达标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的宗旨是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的内容精彩纷呈,有50米赛跑、1分钟跳绳、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50米折返跑等项目。各班级的运动员选手在运动场上你争我夺,尽显风采。随着响亮的哨声响起,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众志成城,凝聚了队员们永不放弃、坚持到底的精神。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勇敢地超越自我,让比赛变得精彩纷呈,激情似火。裁判员和各个负责老师团结一致,让这场运动会秩序井然地进行。赛场上气氛紧张激烈而又不失活泼有趣,参赛队员力争上游,勇往直前,拉拉队员呐喊助威,一阵阵呐喊声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每名学生都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

  本次秋季体质达标运动会激情似火,既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培养了学生团队合作的精神,又让学生感受到了校园文化的丰富多彩,达到了预期的教育效果。(袁红艳)

 
 
 
 上一篇:临淄八中:研学舌尖上的齐文化
 下一篇: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扎实开展“快乐星期三”社团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