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莱西:北墅小学创新家长会形式激发教育新合力

 
时间:2020-11-19 09:52:52  来源:莱西市情  作者:
 

  针对学校地处农村,大部分生源来自农村,家长忙于农活、打工,家长会总有一些家长缺席的实际情况,北墅小学创新家长会形式,为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相互交流增添了新的途径。

  学校把家长会的介绍情况、报告工作、交流经验、征求意见、提出要求、给予指导等结合起来,推出了进村汇报式家长会,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家长会报告团进农村,把学生家长全部请到村委会,召开家长会。走访式家长会,有针对性地开展“送知识、送方法、送温暖”的走访活动。座谈式家长会,由家长、学生现身说法。亲子家长会,利用家长开放日,请家长们全程参与活动。以专家讲座的形式召开的主题家长会等形式多样、切实可行的家长会。新型的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激发了家长积极参与学校管理的主动性,真正形成社会、学校、家庭“三位一体”的教育合力。

 
 
 
 上一篇:蓬莱区第二实验小学以画汇美弘扬书画神韵
 下一篇:单县希望中学举行“阳光体育”系列比赛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