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单县希望中学举行“阳光体育”系列比赛活动

 
时间:2020-11-18 14:12:17  来源:  作者:
 

  学校体育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的重要工作。为检验体育教学成果,落实“阳光体育一小时”活动要求,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比赛宗旨,11月5日,伴随着零距离跑操、广播体操、千人乒乓操、“你笑起来真好看”体育舞蹈操等各项比赛的相继开始,单县希望中学“阳光体育”系列比赛活动在秋日的暖阳里拉开了序幕。

  经过体育组老师的精心策划和积极训练,站在赛场上的同学们个个面带微笑、胸有成竹,精神抖擞,伴随着音乐的节奏,挥舞着球拍,伸手、抬腿、一蹦、一跳,动作规范、整齐划一,成为操场上最亮丽的风景线,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

  此次“阳光体育”系列比赛活动是单县希望中学体育教学成绩的一个缩影。在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大背景下,学校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开足开齐体育课程,深挖体育教学资源,拓宽体育教学途径,让体育育人成效显著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综合素养得到明显提升。

 
 
 
 上一篇:莱西:北墅小学创新家长会形式激发教育新合力
 下一篇:郓城县东关小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体验劳动教育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