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第六中学:律动青春不同凡响 ,激情唱响遏云绕梁

 
时间:2020-11-24 10:40:10  来源:  作者:
 

  ——“德爱六中”第八届校园艺术节掠影

  青春和旋律交织,演绎完美的激情飞扬。美丽的梦想,沐浴着温暖的目光,闪着熠熠金光。声情传达,感动蔓延,少年满腔的热情与希望,在这一刻,盛满期望,展翅翱翔。2020年11月20日,德爱六中第八届校园艺术节承载着期望和欢乐隆重举行。

  这里是声音的殿堂,是少年人艺术梦想的起航;这里架起情感的桥梁,流露出成长与艺术相融的芬芳;这里有校园最亮丽的风光,用艺术献礼祖国诵尧章。艺术节在殷殷期盼、出旗的步履铿锵和昂扬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鲍世明发表了热情洋溢、饱含深情的致辞,鲍校长强调,艺术是心灵的爱琴海,是陶冶情操、享受文化的伊甸园。莒县六中一直以“爱满天下”的情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一直秉承“让书声、歌声、笑声成为校园主旋律”的核心理念,一直注重学生文化艺术素养的提升。坚持“五育并举”促提升,“守正创新”扬威名,在各级各类艺术竞赛中屡创佳绩,硕果喜结。鲍校长还表达了对全校师生的殷切期望,希望能以这次艺术节为契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把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并在全校营造出积极阳光、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这是六中的文艺盛宴,也是六中学子展示才华、激扬青春的绚丽舞台。舞动的青春靓丽,如清风朗月般皎洁,似蓝田暖玉般温润,就这样温暖了成长的岁月。清越的歌喉、深沉的朗诵,歌一曲盛世繁华,舞一阙民族团结,抒一脉美好愿景。一举手,一投足,一凝眸,一回望,传达的是青春的誓言,激扬的是奋发的梦想,迸发的是豪情万丈。人间烟火,山河远阔在这里。诗歌朗诵,以言语直击心灵,有千百年前李白《将进酒》的盛世豪情,有《疫情》中逆光而行的勇士赞歌,有《读中国》民族升腾的万丈光芒。青春绽放,满庭芬芳在这里。昆山玉碎、众弦齐鸣,奏出盛典欢歌的喜气洋洋;雏凤清音、音符跃动,千里赴约,飞跃雪山之巅,望向蓝天,麻雀也有明天;激情万丈、斗破苍穹,拉开双拳,瞄准沸腾的时间,寒鸦少年勇往直前;明月升起、彩云相绕,月明好还乡,梦想亦辉煌;少年意气、大写华章,鼓音豪壮,吉他铮鸣,演绎摇滚少年的热血沸腾;青春洋溢、融融暖阳 ,粤语一曲,唱响经典旧情怀;激情澎湃、清婉悠扬,管弦争锋演绎万马奔腾的豪迈,诠释萨克斯旖旎柔情万分;生动活泼、相声诙谐,正话反说构成令人捧腹的艺术效果;冰魄雪魂、舞动青春,衣袂飘飘,重现民族特点的繁花似锦,展示奋发向上活力青春。

  光彩弥漫,艺术华章,歌坛争锋,学坛争霸。鲍校长携学校领导为艺术节获奖班级和期中考试成绩突出学子的颁奖仪式再次掀起了艺术节的高潮。六中有艺术的海洋,也有知识的殿堂,在这里,少年们展现光芒、拼搏向上、乘风破浪、携梦启航!

  似梦恍然,光彩流转,被艺术熏染的眼睛,被音乐浸润的耳朵,被美妙碰撞的心灵,是回味起来,依然开心得要微笑的事情,是每每回味每每震撼的壮阔风光,是次次听之次次念之的奋发激昂。一年又一年,德爱六中用立德树人,承载少年梦想,助其展翅翱翔;一届又一届,德爱六中以爱满天下,同写成长愿景,齐绘锦绣华章。(荆兆欣 李 玲 何 静)

 
 
 
 上一篇:博山一中:全力打造群众满意学校
 下一篇:山师附小学子走进消防中队零距离学习消防知识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