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周村区城北中学:积极开展“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

 
时间:2021-02-25 16:05:31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环境,以优美、和谐、文明的环境迎接春季开学,近日,周村区城北中学按照上级部门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积极行动,在学校内、外开展了“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

  此次校园环境卫生清扫针对教室、办公室、楼道、楼梯墙面、门厅玻璃等部位进行彻底净化,重点清理隐蔽、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同时,对功能教室、实验室、图书室、阅览室等区域进行了清扫。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教师积极参与,有的扫,有的擦,或蹲或屈,卫生无死角,进行了全面清扫。学校班子成员带头上岗、靠前指挥,此次校园环境卫生清扫展现了城北教育者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经过卫生清理,校园面貌焕然一新,为迎接新学期开学、保障师生健康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优化了校园环境,使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倡导了“爱卫生、讲文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风尚,为师生创造了优美的生活、学习环境。(城北中学)

 
 
 
 上一篇:寿光市孙家集胡营小学:五措并举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篇:威海恒山实验学校“云上”奋战喜迎新学期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