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寿光市孙家集胡营小学:五措并举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1-02-25 16:07:11  来源:  作者:
 

  一是凝心聚力,细致部署工作。召开校级班子成员会议,确定“早计划,明思路,细部署”的工作方针,为2021年新学期开好头,布好局,谋好篇。全体教职员工提前到岗,制定新学期教学计划,提前进行备课。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用高尚的师德、严谨的师风,充分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是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对学校教学设施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排除用电安全隐患,检修不牢固的门窗,更换老旧损坏的灯管,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

  三是演练培训,做好疫情防控。组织教师进行防控应急演练,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措施,重点把握好开学前一周及开学后的防疫工作,对返校前的师生情况继续做好属地管理和网格化管理;加强舆情应对、应急预案、健康教育、场所消杀、就餐安排、校园出入管理等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平稳、有序、安全。

  四是环境整治,营造美丽校园。开学前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清洁与消毒工作,身影穿梭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每个教室的桌椅、门窗都清洁亮丽、焕然一新,营造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给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温馨舒适、整洁如新的学习生活环境。

  五是家长会议,做好“收心”准备。组织召开线上家长会,及时告知开学有关注意事项,督促学生调整好作息时间,整理好学习用品,共同帮助孩子做好开学“收心”准备,和孩子一起动起来,营造开学氛围。

 
 
 
 上一篇:昌邑市都昌街道都昌小学:“四个强化”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下一篇:周村区城北中学:积极开展“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