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博山区崮山中心学校:家校共育只为更好的你

 
时间:2021-05-17 16:45:13  来源:  作者:
 

  为了有效增进家校沟通,让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学校的教学情况以及学生在校学习情况,近日,淄博市博山区崮山中心学校召开初三初四级部家长会。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家长在多功能室参加学校阶段检测表彰总结会:教导处主任张海锋宣读表彰决定,表彰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由家长为孩子颁奖并送上拥抱;随后,初四年级组长吕增贤与家长们分享与青春期孩子和睦相处的方法,并嘱咐家长在中考来临之际,鼓励是增加学生自信心,缓解中考压力的好办法。最后,苏兆梅校长讲话。她说,请各位家长放下手机,在中考前给予孩子“爱的陪伴”多关注孩子的学习态度,做好孩子的“后勤部长”。会议第二阶段,各班分头召开家长会。班主任向家长通报学生的学习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家长需要配合做的工作,让家长对孩子的在校表现有更深地了解。

  会后,很多家长与班主任进行深入地沟通和交流。家长们纷纷表示要做好孩子的工作,就要勤与老师沟通,配合好老师的工作,共同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同时为孩子创设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庭环境,让孩子以强健的体质和健康的心理迎接中考。(通讯员 王珊珊)

 
 
 
 上一篇:山东交通技师学院2021年春季学生篮球比赛火热开赛
 下一篇:堂邑镇刘庄小学少先队入队仪式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