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堂邑镇刘庄小学少先队入队仪式

 
时间:2021-05-14 13:56:49  来源:  作者:
 

  2021年 5月10日,对于堂邑镇刘庄小学的少先队员们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在这一天,我校在操场上举行了少先队入队仪式活动。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的自豪感,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和向上的精神风貌。

  仪式中,歌声嘹亮,红领巾格外鲜艳,在活动中,由四、五年级的老少先队员为二年级100多名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全体新入队的同学在少先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在庄严的队旗下,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新、老少先队员代表分别发言,明确表示做为一名少先队员,当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协作,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做合格的党的接班人。

  我校一贯坚持全面发展的教学观,从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去全面培养孩子,相信我校莘莘学子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通讯员:韩胜男 韩洪伟)

 
 
 
 上一篇:博山区崮山中心学校:家校共育只为更好的你
 下一篇:平邑赛博小学多项措施保障孩子舌尖上的安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