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威海市教育实验幼儿园开展“食堂家长开放日暨陪餐”活动

 
时间:2021-05-24 09:36:39  来源:威海市教育实验幼儿园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幼儿园食品安全,增进家长对幼儿膳食和食堂管理工作的了解,近日,威海市教育实验幼儿园开展“食堂家长开放日暨陪餐”活动,部分家委会成员及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园长通过“明厨亮灶”系统、食品安全公示栏等向大家介绍了食堂各个区域工作及相关操作流程,家长们对卫生整洁的食堂环境、科学完善的消毒流程、食堂物品的有序摆放以及幼儿的带量食谱安排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家长参与幼儿配餐,品尝幼儿丰盛的午餐,家长们赞不绝口。陪餐结束后,家长们对幼儿园的饭菜质量、口味等方面进行了中肯地评价。最后,幼儿园组织召开了膳食工作座谈会,家长们就幼儿园的膳食工作谈感受、提建议,园领导真诚为家长朋友们答疑解惑,做好调研工作,为下一步提高园所膳食工作质量奠定了基础。

  本次“食堂家长开放日暨陪餐”活动,家长们不仅真切感受到幼儿园食品安全的规范管理和科学均衡的膳食搭配,更了解到幼儿园对膳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悉心付出。今后,幼儿园会继续家园携手、齐抓共管,加强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推动幼儿园膳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篇:走向世界 济南协和双语实验学校初中地理学科活动
 下一篇:荣成市教体局创新“三加”模式 促进家庭教育专业化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