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单县职业中专单县技工学校举办职教活动周

 
时间:2021-06-01 12:05:08  来源:  作者:
 

  为了丰富学校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对实训技能的认识,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让校园文化向多元化方向发展,为学生提供技能展示和切磋的舞台,5月26日单县职业中专、单县技工学校举办了职教周活动。

  副校长尘文生,对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师生表示欢迎,对组织活动的教师和学生的付出表示肯定。她说:国务院决定将每年5月第二周设为“职业教育活动周”,把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和“单县职业中专首届美食节及烹饪社团成果展”一同举办,具有重要意义。职业教育大有可为,也应当大有作为。她鼓励学生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践行核心价值观,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现代职教思想深度融合,把提高职业技能与培养职业精神高度融合,以鲜明的价值导向、高雅的艺术活动、精湛的职业技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她鼓励教师们积极培养大批有一技之长的劳动者,让千千万万拥有较强动手和服务能力的人才进入劳动大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副校长刘宪魁宣布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正式启动。其后,学校领导班子切开了象征祝愿意义的蛋糕,祝愿学校发展蒸蒸日上、再创辉煌。文化艺术部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同时,现代服务部和各专业社团开展了“单县职业中专首届美食节及烹饪社团成果展”。参加活动周的各位同志、老师及同学们都热情高涨、大饱眼福和口福。

  启动仪式结束,各位同志参观了本届职教活动周成果展示。

  技术技能筑牢强国基石,职业教育成就出彩人生。

  此次职教周活动展示了单县职业中专、单县技工学校学生的专业技能风采和大国工匠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和工匠精神,同时也是对学校培养专业技能人才的一次展示和检验。在活动中,同学们切磋交流技艺,审视自身不足,增添了努力学习知识、掌握技能的动力。

 
 
 
 上一篇: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六一小镇”快乐畅游日活动
 下一篇:育师德,正师风——全县师德师风教育宣讲报告会城关中学分会场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