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兰山区区直第一幼儿园(北城园)开展父亲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1-06-21 11:33:33  来源:  作者:
 

  六月的阳光照耀着金色大地,6月20日,父亲节如期而至。在这个属于父亲们的节日里,为了让幼儿学会感恩,表达对父亲深深的爱,临沂市兰山区区直第一幼儿园(北城园)开展了“浓情父爱、如影随行”主题活动。

  在孩子们眼中,父亲是一把伞,可以遮风挡雨;父亲是一棵树,能够带来浓荫;父亲是一盏灯,时刻照亮前进的方向。父亲的爱渗透在一言一行中,给了他们像山一样的依靠,像海一样深沉的爱。为了让幼儿学会感恩,表达对父亲深深的爱,临沂市兰山区区直第一幼儿园(北城园)开展了“浓情父爱、如影随行”主题活动。通过阅读绘本、表白祝福、歌曲舞蹈、制作礼物、游戏时光等方式表达了孩子们对爸爸的爱和无限的感恩之情。

  丰富多彩的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进行,孩子们也借此增强了亲情意识、感恩意识,进一步激发了爱爸爸、爱家庭、爱社会的情感。

  临报融媒记者宋天健

 
 
 
 上一篇:桓台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自主选课 我的课堂我作主!
 下一篇:沂南双堠中学开展 防溺水专题教育日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