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爱在青岛南开 你向往的校园生活都在这里!

 
时间:2021-07-12 16:28:28  来源:  作者:
 

  多彩七月,生机盎然。在这绚丽的季节,遇见青岛南开,也遇见爱与希望。

  酷暑抵挡不住热情,近日,青岛南开学校举办了第三次家长开放日活动,逾二百名家长学生参加了活动。在南开老师们的陪同下,家长和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百年南开的文化传承和青岛南开学校的办学理念,并热情参与了现场体验课程,和各个班主任老师及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共同探讨了教育大计和未来规划。

  在青岛南开,你所向往的都将变为现实。

  如果你希望多元发展

  青岛南开学校是南开系列学校大家庭中的一员,秉承南开教育体系,继承南开教育思想。学校位于青岛莱西姜山新城,占地面积400余亩,投资10余亿元,是一所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及国际交流中心的K-12高端优质民办双语学校,今年9月份将正式启用新校区。

  学校根据当今科技和社会的发展,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批判性思维、个性化思维和选择比较的能力,在课程设置方面进行了大量探索。学校以走班制、导师制、学分制进行管理,还开展丰富的社团活动,着力培养孩子的兴趣特长。特色课程和社团包括AI机器人、航模和无人机、3D打印、动画设计基础、电子小制作、领导力课程、思维导图、麦肯锡高效思维方法、演讲与口才、模拟联合国、马术、高尔夫、击剑、射箭、跆拳道、武术、篮球、足球、排球、网球、话剧、合唱团、行进乐、管弦乐队、民谣吉他、舞蹈队、陶艺、摄影艺术等。学校给学生们搭建个性成长的“舞台”,让学生们学有所选、学有所长,使他们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在体验中增长才干,在快乐中个性成长。

  如果你希望名师相伴

  作为一个新建学校,青岛南开学校起点很高,如何打造为区域教育的一颗新星。相关负责人称,一个德高业精、结构合理、年富力强的师资队伍,是学校办学的一个重要的基石和起点。学校成熟教师主要由南开系列学校骨干教师以及来自全国和山东本地的正高级、特级和高级教师构成。青年教师以国内重点大学特别是南开大学的优秀博士、硕士和海归为主。

  此外学校还配备了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外教,帮助孩子们提高英语学习水平,接触不同文化,并形成国际化的眼界和思维方式。学校把不同经历、不同背景的教育人才汇聚一堂,相互影响碰撞融合,孕育形成一个具有南开精神的文化体,办出有南开味的优质教育。

  如果你渴望高效学习

  学校实行小班化教学,让老师们有足够的精力和注意力关注每一个孩子,针对学生的个体差异提供量身定制的学习服务,最大限度开发学生潜能,引导其发挥自己的所长,真正实现学生的个性化发展。让学生“得入南开,便可放心”。

  小班化教学能够让教师关注度更高,在“小班”模式下,每个学生能获得的“个人关注”得到极大提升,教师能更充分注意到班上每一个学生和他们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小班化教学会使学生学习更加积极主动,学生对于课堂更加专注,很少会出现被动、消极甚至滞后的学习状况。

  如果你喜欢运动激情

  以体育人是青岛南开学校传承的文化精髓之一。学校每天一节体育课,不同于一般学校的体育课,该校采取双语教学,学生在运动过程中熟知英语词汇,完成英语对话。每一位学生和老师都有体育选修,选择不同的体育选修科目。在体育锻炼中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毅力以及意志力。

  比如篮球课程,一方面教学生学习怎么打篮球,但是更重要的是引导学生团队的协作,在不同位置打好配合。篮球另一个特点是允许合理冲撞,人与人之间有直接肉体的碰撞,有利于学生将来面对复杂的社会环境。教育不能把孩子都培养成“小绵羊”,在关键时刻,要体现出自己的勇气和血性,尤其是面对一些高强度压力的时候,要具备抗压能力,在表达自己观点的时候,要有勇气支撑他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说出来。因此,开设这些体育课程,很大程度上是希望学生们形成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来处理这些事情。

  如果你希望拥有良好学习环境

  学校校园由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负责设计,环境优美、设施完备。学校设有60多间特色课程教室,还有多功能艺体楼、大型专业剧场以及独立的图书馆。建筑既具有南开传统特色的古典美,又兼有未来学校的便利性、现代性和开放式的公共活动空间。学校还在中心位置复建了南开大学的马蹄湖,使得整个学校绿树葱茏、湖韵悠悠,成为环境育人的上佳之选。学校还配备了高标准的后勤保障系统。学校校医毕业于正规医科大学,拥有多年一线临床经验。现代化的食堂,每日提供三餐两点,卫生洁净、品类丰富、营养均衡。学校的公寓式宿舍,设有独立卫生间,配备富有爱心、责任心的生活管理老师。管家式的物业,提供24小时服务,确保孩子们的在校生活温馨、便捷、安全。

  学校还配备了高标准的后勤保障系统。学校校医毕业于正规医科大学,拥有多年一线临床经验。现代化的食堂,每日提供三餐两点,卫生洁净、品类丰富、营养均衡。学校的公寓式宿舍,设有独立卫生间,配备富有爱心、责任心的生活管理老师。管家式的物业,提供24小时服务,确保孩子们的在校生活温馨、便捷、安全。

  根植南开、花开国际,学子们将从青岛南开学校走向世界、走向未来。青岛南开学校,静待你的到来,点燃希望,逐梦青春!

 
 
 
 上一篇: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红色记忆,薪火相传”访谈志愿活动
 下一篇:昌乐县实验幼儿园扎实推进幼儿文学素养提升工程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