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泰安肥城市龙山小学幼儿园开展“特色区域”活动

 
时间:2021-09-26 09:59:19  来源:  作者:
 

  为了满足幼儿的兴趣和爱好,促进幼儿的语言能力的发展,让幼儿尽情的开展角色扮演游戏,我园于2021年9月23日开展了“特色区域”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不同年龄阶段的幼儿,制定了不同的区域游戏活动,如:小班“娃娃家”、中班“小医院”、大班“小超市”。小班幼儿由于是刚入园的孩子,对父母的依恋感比较强,“娃娃家”的设置可以让幼儿产生安全感,而且小班幼儿以单独游戏为主,自己玩自己的,很少和同伴交流,因此,教师投放了丰富多彩的区域材料,供幼儿玩耍;中班幼儿已经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对游戏具有了浓厚的兴趣,会和几个小伙伴一起进行游戏,你当“小医生”,我当“小护士”,她当“小病人”……于是,“小医院”的游戏情景在幼儿的脑海中浮现着,游戏就这样快乐的进行着;大班幼儿以“合作游戏”为主,而且语言发展较快,能制定出一些游戏规则,让同伴自觉遵守,而且会设定一些职称,如:小超市的收银员、顾客、导购员等,共同体验区域游戏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遵循了幼儿不同年龄阶段的发展特点,开展特色的区域活动,激发了幼儿的浓厚的游戏兴趣,促进了幼儿的身心健康发展。

 
 
 
 上一篇:淄博第六中学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日照市东港区天宁小学:用科技点亮校园 以匠心陪伴成长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