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东营市垦利区书香幼儿园开展自主游戏教研活动

 
时间:2021-10-25 10:31:12  来源:  作者:王洪梅
 

  10月21日,垦利区书香幼儿园开展自主游戏教研活动。

  自主游戏以符合幼儿发展特点,助力幼儿个性成长而备受推崇。自主游戏研究也随着园所自主游戏开展的广泛而逐步深入。

  我园从环境打造到幼儿游戏已有半年之久,教师们也一直处于探究和学习阶段,但是游戏开展的过程中,问题不断呈现,游戏规模未形成、游戏浸入性不够、游戏案例难捕捉、游戏推进缺思路。

  教研过程中,教师们分享交流了班级自主游戏开展的状况,并提出了许多的困惑。现状是真实的,问题是深刻的,针对目前园所自主游戏的症结。我们从解放教师、解放孩子、解放材料、解放时间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剖析。通过研讨,我们对于自主游戏的开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教师们的困惑有了实效性的解答。

  踏上自主游戏之路,研、学并进是坦途,直面问题是捷径,只有不断的实践和反思才能更好的推动园所自主游戏向纵深方向发展。

 
 
 
 上一篇:岚山区高兴镇中心幼儿园“观游戏、研亮点、促提升”游戏现场观摩教研活动
 下一篇:淄博淄川区昆仑中心小学举行第五届班级合唱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