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白沙埠镇小学开展英语集体备课活动

 
时间:2021-11-30 09:56:34  来源:  作者:
 

  为继续促推进课堂改革,提高本校英语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素养,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教学示范作用,11月25日下午白沙埠镇小学英语老师齐聚白沙埠镇中心小学东校区开展单元集体教研活动。

  教研第一阶段,由东校区高玲老师执教对话课。本课的主题是Dinner’s ready,在教授新对话时,通话问题链进行重难点句型What would you like?I’d like some...操练和突破,加上多媒体课件的辅助,积极的调动了学生学习的兴趣。课堂中学生积极主动,真正做到把课堂还给学生,突出学生的主体性。小组合作运用得当,培养了学生的合作意识和竞争意识。师生在交流合作中学习,一起打造了一节高效生动的英语课堂。

  教研第二阶段,全镇英语教师分年级组围绕本节课进行了深度的评课议课。老师们基于自己的观察角度和教学理解,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同时分组进行了单元教材通研,就作业设计和本单元的教学困惑进行了研讨交流。

  教研第三阶段,教师素养提升小课堂继续开展,先对老师们上节课学习的内容进行复习,测试,然后讲解字母发音口型,舌位,通过示范发音,让老师们对音标和发音有更标准的理解和校准,进一步促进大家专业素养的提升。

  最后,全镇英语教师就王月芬老师的作业设计内容从作业设计的内涵和意义,高质量学校作业体系,单元作业涉及的价值,特征与基本要求到如何提高教师作业设计能力进行了深度学习,并进行了研讨交流,对老师们今后的作业设计有了指导性的建议和引导。

  学无止境,老师们一直在路上,学习,分享,共同进步。

  通讯员:臧旭 赵敏

 
 
 
 上一篇:东营市河口区湖滨新区幼儿园 开展微课程“魔法泡泡,编织奇幻童梦”
 下一篇:蒙阴县富民小学努力办好让群众满意的教育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