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平邑县仲村镇中心校学生成长责任中心举行新队员分批入队仪式

 
时间:2022-05-30 19:14:16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新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坚持“全童入队”组织发展的原则,按照印发的《关于构建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的指导意见》要求,2022年5月30日,仲村镇中心校学生成长责任中心举行新队员分批入队仪式。

  听着铿锵有力的出旗曲,看着旗手们整齐的步伐,队员们深深感受着积极向上的力量,全体队员高唱少先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用响亮的歌声深情歌唱伟大的新时代,表达自己对党、对祖国、对少先队组织深深的依恋和祝福。

  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新队员们通过队前教育、向组织提出入队申请、经过入队考核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

  规范、庄严的入队仪式,让队员们在火红的队旗下受到了深深的教育,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坚定了崇尚美好、努力学习、勇敢追梦、争当新时代好队员的决心。这一刻将永远留在他们的脑海中,这一天必将成为新队员人生中一篇美妙动人的乐章!

  仲村镇中心校少工委将持续促进《关于构建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 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的指导意见》落实见效,扎实开展队前教育、入队考核及分批入队活动,奏响入队、入团、入党“人生三部曲”的第一篇章,引导队员高举队旗跟党走,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周萍 王青梅)

 
 
 
 上一篇:“粽”享欢乐品端午: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下一篇:临清烟店镇复兴少年宫开展“悦读悦享”读书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