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小学开展“爱心起航 好书伴成长”献爱心活动

 
时间:2022-05-31 15:00:40  来源:  作者:
 

  在6月1日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小学发起了向西藏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学校“爱心起航 好书伴成长”献爱心活动。少先队员将自己喜爱的书本捐赠给西藏日喀则的小伙伴们。

  学校党支部联合学校少工委向全体少先队员和预备队员发出爱心倡议。少先队员们纷纷响应,从家中带来自己的书籍,在扉页上写下祝福的话语,将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的小伙伴。

  各中队按照大队部的统一要求,给所捐书籍做好分类和打包,并做好记录。希望这些书能带去美好的祝福,为西藏地区的小伙伴们送上一份带着墨香的温暖。队员们也期待着,能和远方的小伙伴建立更密切的联系,同学习,共成长。

  面对着少先队员们的颗颗爱心,学校在阶梯教室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转达学校党员干部教师和少先队员们对西藏地区学生们的关爱,希望他们以书为明灯,点亮人生梦想,温暖幸福生活。

  一直以来,正阳路小学始终坚持“党建引领队建”的工作思路,在学校“养正领航”党建品牌的引领下,全面夯实队建基础,丰实德育活动载体,促进少先队基层组织蓬勃发展。

  党建引领,爱心起航。今后,正阳路小学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建带少先队建设工作,共立远大志向,同树远大理想,争做时代新人。

 
 
 
 上一篇:平邑县仲村镇中心小学开展一系列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篇:“粽”享欢乐品端午: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