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南十里中学彰显特色,发展个性

 
时间:2022-06-09 09:24:41  来源:  作者:
 

  为了深入推进校本课程的开发和实施,满足学生个性特长发展的需要,南十里中学以“彰显学校特色,发展学生个性,发挥教师特长”为目标的“校本走班”活动已经走过了八个春秋,近日,学校举行了“校本走班”成果展示活动。

  来自全校的五大类校本课程,12个活动社团参加了成果展示活动。艺术类课程的同学带来了栩栩如生的美术作品,妙手生花的剪纸作品,行云流水的书法作品,展现着同学们高雅的艺术素养和审美情趣。文学类课程的同学带来了震撼人心的课本剧表演,声情并茂的诵读展示,体现着同学们的文化底蕴。活动类课程的同学们在飞旋的足球、火热的篮球比赛中展示着勇于挑战、顽强拼搏的精神。

  此次展示,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个性特长的发展,展示了学校“校本走班”课程的成果,相信在今后校本走班活动中,同学们会继续张扬个性,发挥特长,走出不一样的精彩。 (丁召军 )

 
 
 
 上一篇:城港路街道中心小学 探寻端午民俗 弘扬传统文化
 下一篇:康驿镇邵庄小学开展“品味端午,传承文化”主题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