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桓台县果里镇闫家小学开展低碳“净滩行动”

 
时间:2022-06-22 10:26:53  来源:  作者:
 

  6月15日是 “全国低碳日”,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带头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果里镇闫家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组建了一支“河小青”志愿队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在闫家村社区就近参与了一次“净滩行动”。

  活动现场,少先队中队辅导员先发放了清理工具,讲解垃圾分类等低碳环保的知识,同时提醒志愿者们在注意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垃圾清理行动。活动中,“河小青”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手提塑料袋,用木棍夹起不易察觉的塑料袋、废瓶子、废纸片等杂物,将垃圾及时进行分类回收,齐心协力让社区水域附近的环境焕然一新。

  回到学校后,“河小青”志愿者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今后他们会从小事做起,少用一次性物品,随手关灯,切实做好垃圾分类等低碳环保活动,以实际行动美化生态环境。(董鑫倩)

 
 
 
 上一篇:五莲县莲溪学校:同心防溺水 共筑安全堤 为学生生命安全加“防护锁”
 下一篇:文化传承 童蒙养正——桓台县第二小学附属幼儿园 “读书开蒙礼”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