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费县费城西关小学开展示范课教学研讨活动

 
时间:2022-11-24 20:43:58  来源:  作者:
 

  为更好地落实教学任务,扎实有效地开展示范课,近日,费县费城西关小学举行了语文、数学、英语学科示范课教学研讨活动。

  研讨活动分为三个模块,执教教师授课,本组教师观课;执教教师说课,组员评课,交流教学的收获与困惑;集体研讨下周的教学任务。

  为达到示范效果,执教教师精心进行备课,教研组集体磨课,共同打造一节优课。课上,执教教师利用多种技术手段,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充分做到了教学内容不缩水、标准不降低、效果看得见,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示范课结束后,各教研组长立刻组织评课活动,从教学方法、教学过程、师生互动、优点不足、改进措施等方面各抒己见,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为今后的教学优势互补、共同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此次示范课教研活动,帮助学科老师汲取了营养,点亮了智慧,开拓了思路。

  通讯员侯丽

 
 
 
 上一篇:沂南县辛集镇中心幼儿园:多措并举多维发力 夯实群众满意度
 下一篇:平邑县地方镇中心校特色劳动课让学生快乐起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