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桓台县第四中学开展“星火阅读”主题少先队活动课

 
时间:2023-07-10 10:27:48  来源:  作者:
 

  近日,桓台县第四中学开展了“星火阅读”主题少先队活动课。

  活动伊始,各中队观看《第一节时光的脚步》主题队课。少先队员们分享了党的故事,随着声情并茂的讲述,队员们仿佛回到了那个动荡的年代,看到了为新中国的诞生、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和富强而自强不息、英勇奋斗,不惜献出年轻生命的一代代“少年奋斗者”的成长足迹。

  本期“星火阅读”主题少先队活动课在队员们高声朗读《少年为何而读书》中落下帷幕,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诵读声响彻校园。

  “星火阅读”主题少先队活动课后,队员们的思想得到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星火阅读吧”成了校园里最受欢迎的地方,队员们或站、或坐,时而沉思、时而交谈,一起享受阅读的快乐,与好书为友,与好书相伴,在读书中快乐成长。

  队员们把阅读完的书籍写成了读后感和“好书推荐卡”,校园中随处可见他们分享阅读感悟、讨论阅读书目的身影,参加星火阅读分享会的每位队员都获得了红领巾特色奖章——“阅读章”,小小的奖章激励他们阅读更多的红色书籍,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为更多的队员分享红色故事。(宋静茹 周颖)

 
 
 
 上一篇: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蔬菜采摘体验活动
 下一篇:莱州市云峰中学规范教学常规,提高教学质量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