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单县李新庄镇中心小学:“星火阅读”主题活动

 
时间:2023-07-19 10:52:15  来源:  作者:
 

  阅读是一个人必须具备的一种能力,也是现代社会生活中一个人获得成功的基础。为激励引导少年儿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有效丰富少年儿童阅读资源和活动供给,用“童言童语”不断强化少年儿童思想引领和政治启蒙,李新庄镇中心小学少先队组织开展了“星火阅读”主题少先队系列活动。

  学校各中队开展了“星火阅读”主题队课,集中开展队课学习和阅读,组建“星火读书小队”,通过互学互鉴、分享收获、书籍漂流等方式,营造处处可读,人人爱读的浓厚氛围。

  通过“星火阅读”主题少先队活动,队员们认识到阅读的重要性,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珍惜韶华,敏于求知,从阅读中汲取力量,在阅读中坚定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单县时楼镇王坑小学:2023暑假安全教育—家长课堂
 下一篇:博兴县第一小学开展低年级综合素养评价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