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平邑县蒙阳实验小学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时间:2023-09-11 09:21:53  来源:  作者:
 

  为营造尊师重教和奋进向上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全校教师立德树人、严谨治学的精神,9月8日上午,平邑县蒙阳实验小学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庆祝第39个教师节活动暨“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表彰大会。

  副校长彭向阳主持表彰大会并宣读了《蒙阳实验小学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授予范庆超等2名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授予刘菲菲等4名教师“优秀教师”称号;授予刘英俏等4名教师“优秀班主任”称号。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校领导依次为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颁发证书,少先队代表为受表彰教师送上鲜花和祝福,教师和学生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党总支部书记、校长李长明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校长李长明对学校上学年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新学年的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科学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自觉加强个人修养,引导学生把好人生方向。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通讯员:刘菲菲)

 
 
 
 上一篇:荣成市石岛实验小学举行2023秋季开学典礼
 下一篇:滕州市西岗镇柴里小学:清除杂草 美化校园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