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荣成市石岛实验小学举行2023秋季开学典礼

 
时间:2023-09-11 09:53:29  来源:  作者:
 

  金秋九月,长空湛湛,秋风习习。9月6日,荣成市石岛实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2023秋季开学典礼。

  殷殷希望 谆谆教导

  全校师生精神抖擞,整齐落座。本次活动由张厚波副校长主持。在雄壮激昂的国歌中拉开本次开学典礼的序幕。

  首先由学生代表张雅婷同学发言,她对全体同学发出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倡议,号召大家新学期新起色,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紧接着,作为教师代表周华蒙老师发言,她围绕着“礼、理、立、力”对全体同学提出学期要求,希望同学们以昂扬向上的斗志、焕然一新的风貌迎接新学期。

  接下来,张静副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学校上学年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她希望老师们大气谦和、潜心育人,像大海一样拼搏进取,希望同学们全面发展、学有特长,像浪花一样精彩绽放。

  丛高群副校长就良好习惯养成提出“文明、礼让、守纪”三点要求,希望新学期同学们遵规守纪、严于律已,讲文明、懂礼仪,人人争当文明小标兵。

  随后姜成文书记在开学典礼致辞中对全体师生提出三点建议与期望。希望领导干部顾全大局,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学年不断打磨技艺,潜心教研,提升专业素养,丰富专业储备,争做四有好老师;希望全体同学以新学期为起点,端正学习态度,注重规范养成,做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好少年。

  致敬老师 铭记师恩

  最后由学生献辞,深情朗诵《致敬师恩》,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教师送上诚挚的问候与深深的祝福,这份沉甸甸的礼物直抵老师内心深处!温暖的话语、感人的画面让老师们一扫平日的疲惫与不快。

  星光不负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愿全体师生在新的学年坚守信心、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开拓进取,再谱石实小新篇章。(通讯员 王艳)

 
 
 
 上一篇:淄博博山区实验中学:“趣”运动 “悦”青春
 下一篇:平邑县蒙阳实验小学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