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淄博博山区实验中学:“趣”运动 “悦”青春

 
时间:2023-09-11 09:54:20  来源:  作者:
 

  为提升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建设活力校园,9月6日,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团委与城西街道团工委联合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活动在学校操场举办,3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团员青年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投篮组、跳绳组、毽子组,比赛项目丰富有趣,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比拼。活动现场,参赛队员们团结拼搏、力争上游,场面紧张有序,妙趣横生。活动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参与者在比赛中切身感受了运动的魅力,拉近了青年们的距离,加深了各参与单位的沟通联系,营造了青春活力、拼搏向上的氛围。

  近年来,学校积极发挥文明校园辐射作用,注重与所在街道、社区的资源共享、文明共建。一方面开展“教师送教进社区活动”,积极走进社区家长学校,开展专题讲座、学习指导、心理辅导、教育咨询等各种公益性文教活动,助力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另一方面,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组织党员走进社区开展卫生清扫、文明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此外,学校积极开展文明共建活动,参与街道社区的读书节、文体活动、“暑假课堂”等项目,拓展青年学生第二课堂。此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与驻地街道社区合作,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与美德,为塑造社会文明新风尚贡献力量。(通讯员 李文瑶 马慧)

 
 
 
 上一篇:潍坊市诸城市实验幼儿园文化路园区开展趣味篮球活动
 下一篇:荣成市石岛实验小学举行2023秋季开学典礼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