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逆流而上的你》登巅峰榜第一

 
时间:2019-03-18 15:30:07  来源:天水晚报  作者:
 

  从《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东宫》到《逆流而上的你》《都挺好》,国产剧中对于女性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的呈现,近来一直是网友的热门话题。据最近公布一组针对女性用户的新调查数据,显示有超三成女性认为家庭是压力的主要来源,而26%的女性平时会通过听歌、刷剧来缓解压力。

  女性细腻的情感折射在音乐方面,最明显的就是越来越多的影视音乐成为爆款,包括我们已熟知的《体面》《雪落下的声音》《凉凉》《知否知否》……而最近像《逆流而上的你》和《初见》两首歌曲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上线之后,也成绩不俗。

  《东宫》开演后,剧迷就高呼BGM音源上线,插曲《初见》一经上线就拿下了QQ音乐影视金曲榜、内地榜均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绩。而《逆流而上的你》电视剧同名片尾曲则连续两周拿下酷我音乐新歌榜冠军,QQ音乐影视金曲榜、巅峰新歌榜冠军。值得留意的是,在本期巅峰榜(内地)前十位,除了第一名的《逆流而上的你》,第3至10名也全是影视歌曲。

  另一个有趣的现象是,这两首歌的评论区也成为了剧迷、歌迷甚至是小说原著迷的阵地。

 
 
 
 上一篇:吕星辰主演《晨阳》热播 双面角色展反转魅力
 下一篇:《小女花不弃》酸中带甜!林依晨张彬彬林柏宏“呛呛三人行”妙趣横生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